close

如果每天不喝上一杯咖啡,就覺得沒辦法好好工作XD

不過喝咖啡的習慣長期下來,卻讓我的門牙和其他牙齒變黃牙,

本來其實我也不太在意,畢竟牙齒整體來說是健康的啊,

但有次主管跟我說我能力什麼都好,就是黃牙在面對客戶的時候蠻扣分的orz

畢竟我們是靠嘴吃飯的,話聽得舒服,人也要看得舒服才行,

主管一句話勝讀十年書XD我才發現不能再放縱我的黃牙隨便見客了…

再者不只牙齒黃,其實我的門牙也長得一高一低,

想說這次去牙齒美白,看能不能也一併處理我的長短牙XD

朋友推薦我採預約制、環境和服務評價都還不錯的高雄人本自然牙醫診所,

說施昆育醫師的醫術一流,不少牙齒的問題都在人本自然解決的。

 

白牙萬事順,一切都要從到人本自然牙醫做牙齒美白陶瓷貼片說起  (20)

大家都如此推薦高雄人本自然牙醫診所,自然是我的陶瓷貼片諮詢首選,

一走進高雄人本自然牙醫診所,馬上讓我感受到窗明几淨的舒服感~

白牙萬事順,一切都要從到人本自然牙醫做牙齒美白陶瓷貼片說起  (19)

另一邊的候診區滿滿的綠色盆栽,綠意盎然的感覺也讓我的心情放鬆了起來

人本自然診所如其名,以人為本出發並感受到大自然帶來的舒適感。

 

白牙萬事順,一切都要從到人本自然牙醫做牙齒美白陶瓷貼片說起  (16)

由於是第一次做陶瓷貼片諮詢,很多地方都不了解,我是滿緊張的,

但一進諮詢室後,發現施昆育醫師本人非常親切、笑容始終掛臉上,

 

白牙萬事順,一切都要從到人本自然牙醫做牙齒美白陶瓷貼片說起  (13)

施昆育醫師得知我想做陶瓷貼片,便幫我做深入的諮詢解說,

醫師有耐心地為我解釋牙齒美白的各種療程,幫我建立正確觀念,

過程中可以感受到施昆育醫師都是以病人為出發點,每個人適合的也不盡相同,

當然也會針對我的問題,提出適合的療程建議。

不會像我之前陪媽媽去其他牙醫那樣,醫師對療程的說明都很少,

說明完一下子就進療程,有種趕鴨子上架的感覺啊…

在人本自然,完全沒有那種到其他牙科診所的推銷壓迫感,讓我蠻喜歡的。

 

白牙萬事順,一切都要從到人本自然牙醫做牙齒美白陶瓷貼片說起  (1)

題外話,高雄人本自然牙醫診所的諮詢台上的小小綠意盆栽,非常可愛。

 

基於我的牙黃加上門牙不整的狀況,施昆育醫師推薦我做陶瓷貼片,

不僅能解決我的黃牙就連門牙的高低差問題也能一併改善,一兼兩顧呢~

而且陶瓷貼片也是目前蠻受歡迎的牙齒美白療程,

施昆育醫師跟我說,其實牙齒美白就像是微整型一樣,

看起來白皙舒服的牙齒,會給人一種健康的感覺

整個人看起來也會年輕許多,施醫師說,不僅是年輕愛美女性,就連熟女或媽媽級的也常跑來牙齒美白呢~

 

在治療前,醫師仔細地為我說明陶瓷貼片的治療流程,

也跟我說明選擇陶瓷貼片的優點,像是陶瓷貼片的顏色穩定又漂亮,

可以一併改善牙齒不整情形、治療快速、對牙齒的傷害較少……等等

不過當然不是人人都推薦做陶瓷貼片的,

醫師是以他的專業考量後所做出的決定。

像是嚴重牙周病的患者,或是會磨牙的人就不太適合陶瓷貼片。

 

白牙萬事順,一切都要從到人本自然牙醫做牙齒美白陶瓷貼片說起  (3)

做陶瓷貼片前會先修磨牙齒,然後印模並送至技工那製作貼片,

施醫師說人本自然牙醫使用的是薄型陶瓷貼片,約0.5mm,

跟傳統貼片相比,修磨牙齒的程度較小,也不會傷害到琺瑯質。

大約一周後,就會將製作完成的陶瓷貼片用黏著劑黏上,

施昆育醫師說,因為修磨較少的緣故,薄型貼片會黏著在琺瑯質上,

這樣也會更牢固喔!跟過去的厚型貼片比起來,吃東西時牙齒也不會感到酸軟,實在是好處多多啦。說明過程中施醫師也會配合PPT簡報、牙齒模型一起解說,非常詳細。

白牙萬事順,一切都要從到人本自然牙醫做牙齒美白陶瓷貼片說起  (9)

解說完陶瓷貼片的程序,醫師便拿出牙齒色階模型,讓我選擇希望的美白顏色。

 

白牙萬事順,一切都要從到人本自然牙醫做牙齒美白陶瓷貼片說起  (15)

拿著牙齒色階模型,感想是原來牙齒白的種類比你想的多更多XD

 

白牙萬事順,一切都要從到人本自然牙醫做牙齒美白陶瓷貼片說起  (10)

誰不希望自己牙齒白到發亮,我馬上就選了最白的顏色。(完全是大嬸個性XD)

 

白牙萬事順,一切都要從到人本自然牙醫做牙齒美白陶瓷貼片說起  (14)

施昆育醫師聽完我的話先是愣了一下,然後對我笑笑的說,

「這種白俗稱馬桶白喔!」

哈哈~沒說我還沒注意到,此時腦中馬上浮現馬桶的樣子XDD

施昆育醫師說不是最白的顏色就適合每個人,還要考量皮膚和原本的牙齒顏色,

 

白牙萬事順,一切都要從到人本自然牙醫做牙齒美白陶瓷貼片說起  (7)

施昆育醫師說陶瓷貼片的色階,還要想到會不會跟原本牙齒差異過大,

不然這樣笑起來真的也還蠻奇怪的。

 

白牙萬事順,一切都要從到人本自然牙醫做牙齒美白陶瓷貼片說起  (11)

施昆育醫師說要看起來美觀,自然也是很重要的

這也是為什麼他這麼重視「比色」這個程序

施醫師甚至會要求製作假牙的技師到診所再確認一次

這是很多診所做不到的

白牙萬事順,一切都要從到人本自然牙醫做牙齒美白陶瓷貼片說起  (6)

為了讓我未來笑起來時,看起來就是整口白牙的樣子,

施昆育醫師也推薦我可以先做牙齒冷光美白,然後再做陶瓷貼片,

除了避免與其他牙齒產生色差,看起來也更自然美麗。

我覺得施昆育醫師十分值得信賴,因此也做了牙齒冷光美白,

而從整個療程過程中,能明顯感覺出高雄人本自然牙醫診所的專業,

並發現施昆育醫師對牙科美學的重視,因在貼上陶瓷貼片後,

醫生依據我的咀嚼情形,替貼片做了相當仔細的咬合調整,

這所有繁瑣作業,只為了幫我打造出完美的微笑曲線

真的是極為細心貼心的醫師呢。

 

白牙萬事順,一切都要從到人本自然牙醫做牙齒美白陶瓷貼片說起  (18)

這是當初我陶瓷貼片的其中一顆,色澤和透光度都很棒,

因為施昆育醫師選用的都是優質的陶瓷貼片材質,才有那麼棒的成果。

不過這麼薄的一片,一開始還真讓我擔心斷裂的問題,

施醫師跟我說,陶瓷貼片就是貼瓷磚的原理,

薄薄的一片一旦穩固的貼上,其實就像我們一般的牙齒可以自在的吃東西喔。

 

不得不說,經過牙齒美白我笑起來更有自信了,

工作業績也越來越好,簡直是一路長紅,

而這麼順心的開始,就從我到高雄人本自然牙醫診所做美白貼片開始的。

 

下面是我跟施醫師要來的對照圖

如果害怕看到我赤裸裸的牙齒

小心往下看喔!

 

-------------------------------------------------------------------------------------------------

我是防雷分隔線我是防雷分隔線我是防雷分隔線我是防雷分隔線

-------------------------------------------------------------------------------------------------

 

 

 

 

 

 

 

 

 

 

 

 

 

 

 

 

 

 

 

 

 

 

 

這是我可怕的過去…

白牙萬事順,一切都要從到人本自然牙醫做牙齒美白陶瓷貼片說起_0308_01 (3)

自己看了都害怕(抖)

 

經過施昆育醫師的巧手後

白牙萬事順,一切都要從到人本自然牙醫做牙齒美白陶瓷貼片說起_0308_01 (4)

是不是又白又整齊~~~(灑花)

 

最後來個真心話老實說~

一開始走進高雄人本自然牙醫診所感覺相當溫馨,

尤其先預約就有高品質服務,不管是環境還是服務都讓我感到賓至如歸,

是不得不推薦的牙醫診所呢,

經過施昆育醫師在療程和價格講解,讓我覺得牙齒美白也可以很親民,

加上貼上陶瓷貼片的效果也很不錯,讓我覺得這個陶瓷貼片CP值好高!

因為牙齒白了我也開始盡情笑開,不只客戶連女兒都覺得我整個人變開朗了,

好像做每件事也都很順心呢~

也推薦給想要牙齒美白的人到高雄人本自然牙醫診所找施昆育醫師喔

arrow
arrow

    牙醫師筆記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